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有突然想起哪個人嗎~請對他說~這些話吧~


有突然想起哪個人嗎~請對他說~這些話吧~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在我面前偽裝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在我面前逞強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不向我開口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在你寂寞的時候怕打攪我
而一個人傷心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對我說:
我害怕有一天你會離開
我們陌生了怎麼辦?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一個人喝悶酒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一個人躲在被子裡哭泣

如果我們是朋友
請不要覺得沒人在乎你

如果我們是朋友
我要你記住:

在我面前 …
你沒有偽裝的必要
你沒逞強的需要…

朋友這是一輩子的事。

不管什麼時候
你感到難受 …
不要一個人去承受

請你告訴我、我陪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