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突破自己

放棄完美多一份輕鬆
面對現實多一份自在
欣賞自己多一份自信
做好選擇多一份從容
尋找快樂多一份追求
善待他人多一份愛心
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
不畏失敗多一份執著





【幸福五項方針】
1、命運不是靠時間,而是靠勤奮。
2、時間不是靠虛度,而是靠使用。 
3、感情不是靠緣分,而是靠珍惜。 
4、金錢不是靠使用,而是靠投資。
5、事業不是靠滿足,而是靠踏實。





人最難改變是習慣;
最難控制的是情緒;
最難處理的是關係;
最難平衡的是心態;
最難把握的是機遇;
最難突破的是自己。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不會再錯過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會靜靜等著你;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不會讓你孤寂;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我會好好愛你。
我要今生今世陪著你,何必來生來世在一起;
如果這輩子你我相許,我願付出一切去珍惜;
我要每時每刻呵護你,不讓你再受一點委屈;
如果兩顆心一起呼吸,我願付出一切永不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