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真誠地面對人性……真誠地面對自己」

「真誠地面對人性……真誠地面對自己」



「你勇敢,願意真誠面對,會開拓出很多空間、很多思路。

 當在做這樣的開放時,那個能量會影響到你的觀眾,他會跟著進來。」



「這是我要做、是我愛做的事情,毫無反悔。

                        我不會說這把我撒錯地方,我後悔,從來不會。」

找到自己的興趣,追求自己的夢想,不斷學習成長


「我一直知道我要什麼,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部接一部拍,然後適應,然後從生命裡面學習。」


經常在挑戰工作人員的極限,但也激出了驚人的成長與超越。


@@人生本來就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遺憾。

「人盡力了,還委屈。人盡了力量,事情還不行。」

但因內在、外在的種種因素,事情做不成。但他們都盡力了,甚至付出自己的性命。@@



「人要做深層的溝通,才會感覺到愛。」

「電影應該是一個provocation(刺激),不是一個statement(宣言)。

   真正好的電影,是一個刺激想像跟情感的東西,刺激大家討論。」

如果電影是遺憾的藝術,那現實人生應是面對遺憾的藝術。

真誠的笑容,能讓傷痕變酒窩。真誠地面對人性,就讓遺憾還諸天地。

 
真誠地面對自己,愈艱困愈要追尋本心。真誠地面對人性,就算遺憾也令人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