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感謝自己的認真付出。

要學會給自己獎勵,保持著愉悅的心情,

生活中的小美好也就能發現的更多,也就會越來越愛生活。

很多道理我們懂得,卻無法奉行;很多事情我們明白,卻不曾去做。

有些時候,不是智慧不足,而是決心不夠。~ 幸福分享 ~





別擔心,不論你現在遭遇甚麼樣的困難,一定都會有出路的。
秉持這樣的信念,你才會感到有鼓力量,讓你足以繼續前進。





你做的越對,背後說你的人越多。
你過的越好,背後譏諷你的人越多。
你變得越強,背後打擊你的人越多。

但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和家人愛人每天都能幸福下去,這就足夠了。發生在背後的事情,就算我都清楚的知道,也會清楚的“聽不到”!

—–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