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學習

你的那點笑容、能夠讓我開心三天。
你的每則笑話、能夠讓我笑夠整年。
你的滿手溫熱、能夠讓我溫暖下去。
你的一句希望、能夠讓我相信永遠。

你的所有過去、我可以有更多轉敘。
你的一切行為、我可以有更多改變。
你的多個排列、我可以有更多組合。
你的某些點子、我可以有更多創意。

我的那點言語、能夠讓你笑到喊疼。
我的滿臉微笑、能夠讓你懷疑到底。
我的一段建議、能夠讓你嚴肅執行。
我的各種故事、能夠讓你諷刺不膩。

我的部份缺點、你可以有更多掩飾。
我的許多聲調、你可以有更多變化。
我的些許字句、你可以有更多說法。
我的幾件瑣事、你可以有更多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