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愛情

【 吃醋 】 : 是因為妳對別人的好、勝過於我 。
【 忌妒 】 : 是因為我偏激的羨慕、妳跟他的擁有 。
【 想念 】 : 是因為我想看看妳、熟悉的臉孔 。
【 寂寞 】 : 是因為我需要妳時、妳不在我的身旁 。
【 沉默 】 : 是因為我需要時間思想、我們之間的愛情 。
【 不安 】 : 是因為妳摸不透的心、我始終無法走進 。
【 退縮 】 : 是因為我害怕一再的重複、妳傷了又傷我 。
【 掉淚 】 : 是因為我承受不起、太多的傷痛累積 。
【 遠走 】 : 是因為我要慢慢的尋找、將碎裂的心拼湊 。
【 承諾 】 : 是因為我想得到安心、讓我相信天長地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