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執著

執著


該放棄的 終究要放棄 有時執著 是一種傷害 放棄也許是一種解脫

曾經這樣想過 也這樣做了 可是 你卻依然固執的在我心裏 占據著重要位置

這時我才明白 愛你容易 放棄你真的好難 好難

感情是個奇妙的東西 像是一個甜蜜的陷阱 似乎永遠威力無比

總能讓人明知道它危險卻還是沈淪 它又象個沼澤 多停留一秒便會陷得更深

愛過 傷過 痛過 哭過 恨過 那怕這種執著 到最後換來的是滿身的傷痛

那又怎麼樣 愛過了 就無法放棄

每當沒有你的消息時 我想你也一定是想放棄了

我聽著窗外的風聲 唰唰的 我的心亂極了

沒有你在的日子裏 我不知道怎麼過

總以為自己哭過一遍又一遍的時候 眼淚會乾

然而 每個想你的分分秒秒裏 總要流下傷痛的淚

如果放棄了你 我的心也會隨你而去 就算被你傷到心碎 依然愛你死心踏地的

為什麼人的想法和做法總是不能統一呢

明明心裏想放棄 可做起來真的好難啊




床頭的時鐘滴滴嗒 像我的心在跳動 我知道那裏活生生住著一個你

每當想你的時候 我總以為你能感覺到我的心跳 時鐘取下電池 便停下了腳步

而我沒有你的日子裏 就像時鐘沒了電池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生活下去

真的很想放棄那份多情的 絕情的 傷情的愛

放棄那個我愛的 癡愛的 深愛的你

可回憶卻象是雨水一點一滴敲打我曾被傷透的心 任時光飛速流逝

那份對你的執著真情卻怎麼也無法從記憶裏揮去

有些傷口 劃在身上 不久就可以癒合

有些傷口 劃在心上 永遠都無法癒合

愛過 痛過 到最後只是回到了原點

我會永遠銘記你帶給我的那些回憶

痛苦的 美好的 不後悔愛過你

和你的記憶 不是忘不掉

或許只是不想忘

那些回憶曾那麼真切的

屬於你屬於我屬於我們

是我和你最美好的

怎麼捨得忘記

你不曾心碎 怎麼知道我的悲傷

你不曾喝醉 怎麼會看到我的眼淚

你不曾像我一樣付出 哪裏懂得愛一個人的痛苦

想一個人的悲哀 等一個人的淒涼

你不曾象我一樣深愛一個人 那會懂得

放棄一個人 真的好難 好難 好難啊





有些事 我們明知道是錯的 也要去堅持 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 我們明知道是愛的 也要去放棄 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 我們明知道沒路了 卻還在前行 因為習慣了

以為蒙上了眼睛 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

以為捂住了耳朵 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

以為腳步停了下來 心就可以不再遠行

以為我需要是愛情 卻只是一個擁抱

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 但更多的人 因為錯愛一人 而寂寞一生

我們可以彼此相愛 卻註定了無法相守

不是不夠愛 只是不敢肯定 這愛 是不是最正確的

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 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

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 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

人最大的困難是認識自己 最容易的也是認識自己

很多時候 我們認不清自己

只因為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的位置 給了自己一個錯覺

所以 不怕前路坎坷 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

多少次又多少次 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 在原地轉了無數次 還是無法解脫

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 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 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 你或者選擇說出來 或者裝作不知道 千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 選擇沈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有人告訴我 當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 睜大眼睛 千萬別眨眼

就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

心會在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 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不愛的愛情 永遠不會變壞 所以 我們調情 我們曖昧 卻永遠不要相愛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麼多 我全部給了你

但是你離開了我 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 即使忘記了他(她)的聲音 忘記了他(她)的笑容

忘記了他(她)的臉 但是每當想起他(她)時的那種感受 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我想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 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才最寂寞

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 這世上最累的事情 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 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凈

離別與重逢 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 習慣了也就不再悲傷

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 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

我一定是偽裝的

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 而不是共同生活 那怎麼會幸福呢

告訴你我很幸福 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其實 我很想你 你在我心中永遠無法忘懷

其實 我依然愛你 只是我選擇了默默關懷祝福你...






不要再來傷害我



好難過
這不是我要的那種結果 結果
你說過
這輩子你都不會離開我
離開我
太多太多讓你迷惑
最後你還是離開了我
開始沉默
什麼都不說
就讓淚水慢慢的滑落
不要再來傷害我
自由自在多快樂
不要再來傷害我
我會迷失了自我
Yeah.Yeah.Yeah.Yeah
畏畏縮縮
那不是我
不是我要故意閃躲
你不愛我
又回來問我
是否我們還能重新來過
不要再來傷害我
自由自在多快樂

不要再來傷害我
我會迷失了自我
Yeah.Yeah.Yeah.Yeah
不要傷害我
你是你我還是我
各自生活
掙脫愛的枷鎖
即使我再寂寞
再難過
也比從前要好得很多
求求你不要再來傷害我
不要再來傷害我
自由自在多快樂
不要再來傷害我
我會迷失了自我
不要再來傷害我
自由自在多快樂
不要再來傷害我
我會迷失了自我
不要再來傷害我
不要再來傷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