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FB好文章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
編造關於你的是非,甚至是攻擊你。
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
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
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的否定你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軟弱展現給別人看; 
千萬不要把自己的狼狽述說給別人聽; 
因為根本沒有人會覺的你很可憐, 
只會覺的你很無能很沒用。
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承擔,因為沒有人會幫你。
什麼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一個人堅強,因為凡事都靠自己!




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
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摀住我的眼睛,
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自己的傷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樂自己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
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
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活就是這般的滑稽,
不要總疑春色在人家,關鍵在於自己心態的調整,
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越在乎,越卑微】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 
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
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過份在乎一些事,
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人處於弱勢時要懂得隱忍,懂得保存實力;
處於強勢時不要把對方逼上絕路,以免魚死網破;
有時給對手留條退路,也是給自己留條出路。 
善待自己,寬容別人,你將收穫一生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