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距離 \ 過程

兩點一線的 距離 \ 過程
[ Gray & multicolor ? ]

在 漫長 的 人生旅途中,
生活 如果都是 兩點一線般的順利,
就會 如同白開水一樣 平淡無味。
\
只有
酸甜苦辣 兼 五味俱全 才是生活 的全部,
\
只有
悲喜哀痛 兼 七情六慾 全部經歷 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有 時 候 我 們 有 些 近 視,
忽 略 了 離 我 們 最 真 的 事物;
*
有 時 候 我 們 有 些 遠 視,
模 糊 了 離 我 們 最 近 的 幸福。
*
[一 輩 子 很 短,沒 有 我 們 想 像 那 麼 長。]
*
對 愛 你 的 人 好 一 點,
今天 在你枕邊,明天 可能成了陌路。
*
對 自 己,好 一 點,
死 了 地 球 照 樣 轉 動!







我們在看風景的時候,
其實我們也被別人當風景在看,
正如當我們在唏噓別人成功的時候,
別人也在羨慕我們的平淡...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成就 必經 走在陌生的路,看陌生的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時間,會發現,
費盡努力的成果就真這麼發生了。

[如果堅持 可以換來奇蹟,那麼我願意一直走下去...]







愛情是一種磁場,而不是一種束縛,
束縛不如吸引來的美妙
束縛會讓對方有掙脫的慾望,
而一個磁場卻能給對方自由和一種無盡的誘惑。




人呢 總是在不好的時候才是在體驗人生 感受人情冷暖...
為了生活\為了野心\為了感情_忙忙碌碌...!
生活 本來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努力了,就會無愧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