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我一個人也很好!!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早該明白,總有一天,你也會離開,從我生活中消失。
不甘心嗎?不甘心,又如何呢!
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一樣,溫暖,美好,卻是我永遠抓不住的。不
再掙扎,不再糾纏,我一個人也很好。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要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心動」是一下子,是一瞬間,而「感動」卻可以是一輩子的。
在選擇愛情時,能遇到讓你「心動」的人或許很珍貴,
但..... 願意不斷製造「感動」給你的人,才是更難能可貴的。


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
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
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
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
變聰明了,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