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你...幸福嗎?

如果...只能問你一件事...
我會問:你...覺得現在的你...幸福嗎?

幸福...是一種很自我的感覺,你的微甜與我的一定不同,
就像有的人笑點很低,很簡單就能逗得他哈哈大笑,
⋯⋯
有些人的幸福感爆點也滿低的,很容易就能得到滿足.
能一直這樣幸福的笑著...多好~

可是善心的旁人總會熱心的提醒你,
還有更好的,應該還有更棒的享受,更值得的對待,更...
你所擁有的還不足以構成幸福的條件...
你迷惘了...
現在所擁有的不夠幸福...應該要跟別人說的一樣才幸福,
現在所感覺的甜蜜不夠甜...應該要多加一些些...
現在所感受的愛不夠愛...應該還要更多...

愛有多少,幸福有多少,你的心都知道,
當別人質疑你的幸福時,
先問問你的心,然後希望每個人都能堅定的笑著說:

謝謝你的關心,我覺得我很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