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星期五

創造全新的未來!!


未來是全新的,靠自己創造的
你想要的是什麼未來?!

決定在自己!




可以一個人唱歌,一個人喝咖啡,一個人塗鴉,
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逛大街,一個人在雨中漫步,
一個人聽音樂,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跳舞,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翻雜誌……
只有愛,是​自己一個人做不到的。





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
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
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
​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
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
淡定安逸,學會懂得,從而學會慈悲。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或許時間和距離​都是藉口,不愛了才是真正的理由。
其實,只要你一句不愛了,我就​會放手,
我會給你自由,讓你去追你的幸福。
只是,不要騙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裝還愛我。




人,總是不斷地向別人索求些什麼,
一旦,得不到想要的,就會責怪​對方。
這種時候,請嘗試著由自己去給予別人一些東西。
就會看到一​些因為一味索求而沒有發現的東西。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遠慮是無窮盡的,不要讓遠慮成為近憂。
人生路上有無數的​驛站可以歇腳,
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該背的時候再去背,
用不著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
我們不是超人,精力總是有限的,不要試​圖在今天解決明天的所有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