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爲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爲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曾聽說朋友提到「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不會傷心」。但那種生活有何意義? 期待也的確是一種幸福。生命必需有苦有甜,才會突顯甜的美好,人才懂珍惜



別人的和自己的。

(別人的智慧可以用來充實自己,絕不能用來貶低自己;
人的成功可以激勵自己,但不可用來折磨自己;
別人的錯誤恰好用來提醒自己,千萬不能用來娛樂自己。)


寂寞時 我喜歡聽【寂寞寂寞就好】
想家時 我喜歡聽【回家】
下雨時 我喜歡聽【下雨天】
想你時 我喜歡聽【她說】
你走時 我喜歡聽【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孤單時 我喜歡聽【有人陪】
失去時 我喜歡聽【再一次擁有】
離開時 我喜歡聽【你不知道的事】
遺憾時 我喜歡聽【失落沙洲】
曖昧時 我喜歡聽【曖昧】
心痛時 我喜歡聽【真實】
無助時 我喜歡聽【需要你】
愛錯時 我喜歡聽【錯的人】
愛對時 我喜歡聽【對的人】
我走時 我喜歡聽【轉身之後】
太傻時 我喜歡聽【天真】
幸福時 我喜歡聽【最幸福的事】
哭泣時 我喜歡聽【哭過就好了】
失戀時 我喜歡聽【失戀無罪】
分手時 我喜歡聽【分手快樂】
愛累時 我喜歡聽【寂寞不痛】


很多時候 不同的時候 不同的歌 一直都在代表著我不同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