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想說就趕快說!!想做的事就勇敢去做...不要有遺憾!!

想說就趕快說!!想做的事就勇敢去做...不要有遺憾!!
想說的話要趕快說,不要老想著以後再說,以後,或許就沒機會了;
想做的事就趕緊做,不要總是一天又一天地推遲,
等你到了等不及想做的時候,會發現沒機會了;
該愛的時候就不要放過機會,千萬不要機會來了也不在意,毫不在乎,
等你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不要在等待中消失自己!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
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
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
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証的。

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
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
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
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多看一眼是滿足,多說一句是幸福,多逗留一秒是思念,
等待並不是全是痛苦,守候不定一是為了獲得,
是為了堅定自己的信念,守護所謂的愛情,
浪漫不是為了那張床,而是為了逗你歡心,
而愛情呢是一張一張的照片,讓你下輩子能在腦海裡慢慢的翻閱 。


手,放開了才明白擁有時的珍貴;淚,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會很痛;
心,碎了才了解愛情帶來的苦澀;愛,走了才清楚被愛拋棄的痛楚;
在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中,我們曾開心過快樂過、幻想過、幸福過。
然而最終愛情還是由甜蜜變為傷疤,由兩個人的牽手變為無所謂的擦肩而過。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現在深愛的你的模樣。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曾經經歷的所有細節。
也許多年以後,我會忘記自己為你的奮不顧身。
所有關於我們的記憶,都敵不歲月的流逝。
但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有沒有一個人,能夠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摀住我的眼睛,
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讓我的腦袋靠在他的肩膀上,
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
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為什麼不讓自己換個方式過活?
也許會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也許你會得到一點意外的收穫。
曾經走過的,就不必再回頭;曾經擁有的,也不必怕失落。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也要做一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
很多的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
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 一點緩衝的餘地,
可以隨時調整自己,進退有據。
生活的空間,須藉清理挪減而留出;
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