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Love you forever! Willing to accompany you to the old (永遠愛你 !願意陪你到老)

有時候
短暫失去愛人的能力
也是一種幸福
可以偷懶不用專心為一個人煩惱
可以不用因為你不會愛的人分心


 站在那樣的十字入口
是不是每個人走到一半都會想回頭
可是明明前一秒還是相愛的人
在這時候偏偏沒有默契
錯過了彼此不捨的無聲


回憶就像是忘記藏在哪裡的舊照片
妳不用去翻閱也會記得那時的情節
不經意的時候她會投影在妳思緒裡
讓妳一時之間失去自理反應
用心事跟妳交換等價的淚水



屬於你的堅持 撕破臉的剎那 就出現了裂痕
與你分享的生活 在放手之後轉身 變成值得的回憶

你最近好嗎
是一直想知道的小心願
沒發過一封問候的短訊
我知道我想著你的時候你都只想著她
或許我該承認
她.....真的比我適合妳


在這條愛情路,我沒握緊你的手。
害你迷路,失去你的痛苦,後悔怎麼不把你珍惜。
失去你才知道我怎麼也跑不出這條愛情路
 
屬於我們的情路,你早已停留,
我還在堅持什麼,是否早已結束,
跌跌撞撞,這條愛情路,我和你早已無法走路。
 
Love you forever! Willing to accompany you to the old
(永遠愛你 !願意陪你到老)
 
 
If you were a teardrop;In my eye,For fear of losing you,I would never cry
如果你是一顆淚珠 ; 在我眼中,為怕的是失去你,我從來不會哭

And if the golden sun,Should cease to shine its light, Just one smile from you,
Would make my whole world bright。
如果金色的陽光,應停止它的光芒,從你,只是一個微笑,並會使我整個世界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