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

想念。當想念你時,而你不在身邊,心里會感覺到或濃或淡的惆悵和憂傷,這些或濃或淡的惆悵和憂傷,很輕很輕卻也很重很重,而且總是在心里,在心里堆積著壓抑著,找不到一個可以發泄出來的出口,象那火山爆發前的熔岩在地表里流動,爆發出來時將會是難以想象的熾熱。原來想念也有體積和重量甚至能夠分得清楚看得清楚猶如一個實物。你要問我想念有多濃烈,那像滿山黃透的落葉。你要問我愛的有多深,不深的,只是再深的海洋也不能探測出來這樣的想念.

和你相識是一種宿命的執著,在每一次短暫的分別的時刻,不斷的沖擊我的腦海,心中充滿了酸楚的感覺,那種酸楚的感覺沖擊到腦海中,迅快的感覺到淚的輕顫及一種拼命抑制不了的感覺,開始想和你在一起的所有細小的情節,哪怕一個小小的話語,都能引起我無盡的回憶,回憶起的那些甜蜜的感覺。心里有了很深的落寞,多希望現在你就在身邊,可以靠著你,仔細的看你。

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怎麼也無法說得清楚,那心房里就象長滿了衰草,即使是微風輕微的拂過,也能引起嘩嘩的顫響,腦海里回蕩著全是你的名字,全是你的聲音,全是你的笑語,全是你所有的一切;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手機總是拿在手里,卻還是頹然的放下,一遍又一遍地撥著那幾個熟透于心的阿拉伯數字;你知道不知道,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是當電話響起時,總是會心慌意亂興奮的不知所措,看見來電顯示時是那熟悉的號碼時,更是興奮不已,滿身的血液似乎在一瞬間涌上了腦海,滿臉的紅暈。想念一個人的滋味,總是呆坐在電腦前,對著屏幕發呆,屏幕上的及身邊現實的世界都已經消失不見了,腦海里卻一遍遍反復的想著,此時此刻的你,在哪里?在干什麼?是不是也能體會到了這份思念?是不是一樣也會心有靈犀而會心神不安?想念一個人的滋味,放下自己所有的矜持,听風起舞,讓她飄向你,帶走我所有的思念給你,看見天空中飛翔的鳥兒,多麼希望自己能夠插上翅膀,飛到你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