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幸福是什麼...

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絕卻開不了口;
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
不喜歡欠別人,即使欠了,
或許在別人不知的情況下就慢慢還清了;
也不喜歡別人欠我,這是一種平衡;
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但絕不是不在乎,
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
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
我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這就是我。


人,一生可能愛很多次,
等你找到真正的幸福後,
就會明白之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
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所愛的人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
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
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
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
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
心中有愛就有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
就在當下的踐行中,就在今後的回憶裡。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
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
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
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
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如果你有夢想,守護它。
當人們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時候,
他們就會說你也同樣不能。
既然有了目標,你就要努力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