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打動十億人的26句小語

1.你能傷害到的人只能是這個世上最愛你的人,因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2.假如我不再對任何事,任何人付出真心,或許我真的就不會再感到痛苦。

3.友誼的悲哀莫過於,你把一個人當成你最好的朋友,但她並沒有像你一樣把當你成她最好的朋友!

4.一個人太相信自己,或是太相信/依賴某個人,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都一股腦寄托在他們身上,最後傷及你的人往往就是你認為最相信/看重/依賴/放不下/在乎的人或是事。

5.朋友是一種感覺,有些人相處幾十年也不會成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見面就知道會是朋友。

6.世上沒有不傷人心的感情,或多或少,或大或小,它都會在你的靈魂上留下傷痕的,以傷痕為代價換得感情的喜悅,以感情的喜悅作為回報的傷痕。

7.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8.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固執,卻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9.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慼,苦的總是我的心。

10.乍臨人生,你在哭,愛你的人在笑
生命終結,你在笑,愛你的人在哭

11.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12.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3.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通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14.當你要給人們施加痛苦的時候,所有的痛苦都應一次性地迅速施加在他們頭上,因為他們品味痛苦的時間越短,他們被激怒的程度也就越低;在給予人們好處的時候,卻要一點一點地逐步地給,因為只有在這樣連續不斷的給予中,人們才能最大強度地感受到你的好處!

15.能讓你生氣的敵人,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能讓你生氣的朋友,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16.稱頌他人時,務必要真心誠意。因為大多數人是能夠區分糖和糖精的。

1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的。

18.當你聽到有人說:「我無法忘記!」其實他是在說:「我不想忘記!」

19「我這一生都在關我身後的門!」當你關門時,也將過去的一切留在後面,不管是美好的成就還是讓人懊惱的失誤,然後,你才可以重新開始。

20.就生物界來說,生存是個幾率,每一分鐘都可能出現意外;挫折應該是常態,順利才是例外。

21.常常需要經歷某些痛苦,你才能認真把事情想清楚;只有心被灼傷過,你才會學會堅強與沉默!所以,就把痛苦與悲傷當成上等的咖啡粉,把思考當成滾燙的熱水,煮成一壺又苦又濃的咖啡吧,喝了它,讓它幫助你清醒。

22.我告訴石頭的,都是我惟恐忘了的事情,我要石頭替我記住;而我告訴沙灘的的事情卻是我惟恐忘不了的事,我要讓沙灘替我忘了。

23.朋友之間很少談論未來,但是未來他們往往還在一起;戀人之間總是在談論未來,但往往沒有未來。

24.去愛吧,像不曾愛過一樣;跳舞吧,像沒有人觀看一樣;唱歌吧,像沒有人聆聽一樣;生活吧,像每天都是世界末日一樣;賺錢吧,像不是為了錢一樣。

25.我一直以為,我還喜歡著,我突然發現,原來住在我心裡的,是回憶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對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2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