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心為誰痛、回憶誰的回憶

心為誰痛、回憶誰的回憶




難道,夜,你只能給我回憶嗎?

躺在床上,給自己披上了一層厚厚的傷感。

與一個不知道什麼是疲倦的夜一起孤寂一起感傷。

我們之間的關係隔著一層層紗,冰冷冷的玻璃隔著兩個想靠近卻無法靠近的心。

怎麼樣的我,才會遺忘過去。

為何淚水總是不聽控制的往下落.,一絲絲的苦澀流進嘴裡。

夜,總是讓我這樣獨自痛苦著。

在漫長的等待中,看不見一絲絲的光亮,
這種感覺讓我更加的恐懼這個世界所謂的現實,也恐懼了腦海裡不停演播的記憶。

身心百般的承受折磨,哪怕心中有萬般苦難,也習慣自己獨自承受。

我知道在我的靈魂深處,除了傷就是痛,更多的是悲傷,
感覺自己已走到痛苦邊緣,好像快要奄奄一息了,
在也無力往前邁一步了,也無路可邁了。

最後只想當我閉上眼的那剎那,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可當我閉上的那剎那,我知道我選擇了最懦弱的做法,那就是逃避,逃避一切。

撫摸著自己的臉頰,知道自己憔悴了。

眼眸滲透了悲傷,無法自拔,無力解脫。

心為誰痛?回憶誰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