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不要以自己的世界,去衡量他人的天空。』

向你低頭,不表示我錯了,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選擇先認錯,
聽你說謊,不表示我不懂,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選擇不追究,
你不在乎,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比你還在乎,
你要離開,我心中也有數,只是我比較愛你,所以不捨讓你走。





哭的時候沒人哄,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依靠,學會了自立;
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享受你自己的生活,不要與人做比較,
別人的鞋,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需要、嗜好、想法和價值,
所以我們不該去批評別人的生活方式。

『不要以自己的世界,去衡量他人的天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