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我以為終有一天,你會懂得珍惜…

 我以為終有一天,你會懂得珍惜…




你單身,我等你。

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

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

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

我以為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身邊的我,終有一天會回頭。

卻從未想過,最終等來的卻還是,一句,對不起,你很好,可是……

我真想說一句:……對不起!

我承認。

我不介意遷就你。

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

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

我在這里啊,我在這里啊!你听見了嗎?

我真想問一句,你究竟是聾了還是瞎了啊?為什麼就那麼無動于衷呢?

有時候會想。

我究竟喜歡你什麼。

我究竟在等你什麼?

也許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

又或者,我只是沒有遇見,比你更好的。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忘記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放棄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離開了你。

你才能真正地知道,我于你而言,也是那麼重要。

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

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你是那麼自私。我是那麼傻呆。

一次次反復。 

哭累了,沉默了。

想放棄了,冷淡了。

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 

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身邊的人都會心疼。

周圍的人都會勸解。 

大概也就只有你了吧。

仍舊那麼無動于衷。

大概也就只有我了吧。 

仍舊那麼情有獨鐘。

該說什麼好呢?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一直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一個回頭

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終于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

也夠了吧,我真的累了。

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 

我並不奢求在你那里找到幸福

也不敢想你會有什麼付出

只是想,既然做了決定我就義無反顧 

可笑的是,你卻連一個讓我義無反顧的機會都不給我。

你突然問我,什麼時候會抽煙了。

我笑笑,人都是會變的呀。 

想你的時候,被你傷害的時候

心疼的時候,無奈的時候

煙,似乎也就自然而然了吧。 

你又能真正關心我,顧及我多少呢?

告訴自己

讓自己離開你 

告訴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哭泣

很多事情,都是有界限的 

很多時候,再堅強的人都是會累的。

我不是真的傻瓜,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願。

而現在,我最終還是找到一個方式,讓自己退出這不公平的游戲了。 

很偶爾的

你會找我,聯系我。

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起我心里的弦。 

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

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

然後听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我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也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只是很突然的 

看到一個相似的身影

听到一個相似的聲音

總會身不由己,總會陷入回憶 

不過,慢慢的,我也學著放下了

不是我變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了、我認輸了。

我折騰不動了。 

只是突然地

听見那些歌

突然想起你。 

你會在哪里?

過得快樂或委屈?

每當听到這樣的歌詞,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我們。 

只是,我知道,我們已經不是我們,以前要的也不是現在這種以後。

那麼,許久之間,再次見面。

面對這樣的擁抱,我大概是不會有怎樣的情動了。 

即使心里翻天覆地,也會裝作一副淡然的樣子。

我曾經所有的熾烈,也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怪你嗎?不怪你,誰都不怪,誰也怪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