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8條暖暖的友情,你想起了誰

【8條暖暖的友情,你想起了誰】

1.我們是彼此嫉妒卻共同進步的夥伴。

2.我的青春有了你,?有?情也甜蜜。

3.所有人都說我很堅強,只有你勸我別逞強。

4.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5.你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6.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7.在一起時即使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

8.一面罵你一面為你擦眼淚。





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曾經以為沒有你,會失去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

原來,失去一個人,它無關於世界;

原來,我一直再卑微自己;

原來,是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

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

好了傷疤忘了疼的事,我不會一直去做。

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