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真的很想和你簡簡單單的在一起


真的很想和你簡簡單單的在一起

我要的,  
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  
只要開開心心的,  
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我要的,
手牽手、快快樂樂的一起去壓馬路。  

我要的,
每寫一篇日誌、寫一個心情,有個人,始终在我身邊看著我感慨萬千,  
给我回復,回應著我的感受,
讓整個世界都知道,
我們
很幸福很幸福。  

我要的,  
在我難過的时候,什麼話都可以给那個你說。  
一句親愛的,別難過,你還有我。  
心裡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在我的身后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