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失敗,也許再苦的生活中,


還是會有甜美的時刻,也許甜美的時刻,


我不需要等別人給我,我能自己去創造,


也許這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關。








往事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
一陣陣感慨漸漸湧上、心裡那份埋藏許久的情感,幾乎控制不了淚水的衝擊

那幾年的點點滴滴,彷彿如昨日般清晰可見,卻已無法回到曾經。

許多事一旦過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因為當初你沒好好的去珍惜。







打不開你心裡的糾結,就打不開感情裡的心結;

一個人的糾結不解開,兩個人的心結肯定無解。





別輕易將生命托孤給時間,時間祇會剽竊你的生命;

愛是你唯一能信任的力量,而你所擁有的祇有當下!







幸福沒有任何定義可言,

人都該有屬於他自己對幸福的定義,


但我們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可曾容易過?


沒有!因為少有人相信他可以定義自己的幸福!







說快樂不假他人是對的,要說快樂可假他人也是對的,

因為最真實的快樂,是將生命分享給需要你的人,也是—


將盼望帶給失去失望之人,將信任帶給失去信心之人,


將勇敢帶給失去堅強之人,將痊癒帶給失去健康之人,


將智慧帶給失去自我之人……


最後的最後,將愛分享給所有需要愛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