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幸福, 並不是努力於追求快樂 而是, 在努力中發現快樂

幸福, 並不是努力於追求快樂

而是, 在努力中發現快樂





有些人,

抓住了就是抓住了,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只能說情深緣淺。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

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

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

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

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我活在遺憾裡,不能忘記,

而是你始終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內心的孤寂;


世上最心痛的距離,

不是你不懂我的悲哀,不明白我的孤寂,

而是我即使痛徹心扉,也不能放聲哭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