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我就是這樣想你、想念你、卻也不打擾你

總是在突然的某個時候,就會瘋狂的想你。

這種毫無預兆的瘋狂讓手無寸鐵的我無法招架。

我只能屈服。我只能認輸。我只能認命。

我也只能任自己瘋狂的想你。

連自己都要被吞噬掉的瘋狂想你。

我下了無數次決心。我不要為你所動。

可我害怕做不到。

我害怕一個不小心就被想你的思潮淹沒。

所以我在可以出去玩的時候總是不會留守。

可你該知道,我是那麼喜歡一個人宅著。

只是我還是沒能避開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每次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我都無法控制的想你。

想到想哭。想到最後真的控制不住的哭了。

然後開始瘋狂的找笑話。

強迫自己看笑話。看能讓別人笑的東西。

我慶幸我的笑點不高。

每次看都會笑。只是笑著笑著眼淚卻更多了。

然後泣不成聲。


每次想你的時候。我看笑話。我吃巧克力。

嘴角是上揚的。嘴裡是甜味的。

可心裡卻只是你。想你。念你。


一首歌曲。會想到你。

一些字眼。會想到你。

一篇文字。會想到你。

一部電影。會想到你。

一張側臉。會想到你。

一個笑容。會想到你。

一點溫暖。會想到你。


才發現,一個不小心,我也變得如此脆弱。

才發現,隨便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想你的地雷。

然後把自己也炸得粉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