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終會找到人生的方向。」

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終會找到人生的方向。」


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不要被教條困住,活在別人思考的結果裡。
不要讓他人意見的雜音壓過自己的心聲。 





創新不會無中生有。它需要資金才能運作。
少了資金讓夢想上路,沿著進步繁榮的大道奔馳,企業家便只是夢想家。



要做偉大的事,唯一方法就是做你愛做的事。如果你還沒找到,繼續觀察,不要停止。
全心全意去找,發現時自然會知道。 





我要指出,開創未來不是靠重新分配過去,而是摧毀過去。


  • 要重新分配財富,總要有人先把財富創造出來。
  • 你要把人生看透澈,一定要真實地面對人生,瞭解人生的本質。
  • 當你終於瞭解人生,就能真正地熱愛生命,然後才捨得放下。

一路走來,我學到,讓我賺最多錢的,正是使社會更富有、世界更美好的相同事情。這絕非巧合。




你必須找到你的所愛,對工作、對愛情都一樣。
工作會占去你一大塊人生,唯一能真正滿足的方法,就是去做你認為偉大的事情。


有時候,老天會拿磚塊砸你的頭。不要失去信心。
我很確信,我能堅持下去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愛自己所做的事。


人生苦短……最重要的,有勇氣去追隨自己的內心與直覺。它們已經知道你真的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