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楊家成-Together





<< Together >>


有時候勇氣來自最大的膽怯 有時候成長來自最難的考驗
金黃色的汗水 感動時的眼淚 我只想與你一起暢快的乾杯

有時候鬥志來自分享的喜悅 有時候力量來自共同的傷悲
我面對全世界 也不會想後退 因為我知道我的夥伴永遠在我的身邊

Together我們一起走向遠方的終點 在我們倒下以前 燃燒所有熱血
失敗肩並肩 榮耀肩並肩 擁抱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切

有時候鬥志來自分享的感覺 有時候力量來自共同的傷悲
我面對全世界 也不會想後退 真正的夥伴就算不說感謝也能瞭解

Together我們一起走向未知的明天 在勝利到來以前 站在同一陣線
危險肩並肩 喜悅肩並肩 擁抱我們一起走過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