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認為他們可以的人】

【認為他們可以的人】


如果你認為自己會被擊倒,你就會被擊倒。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有勇氣,你就不會有勇氣。

如果你想贏,可是你認為自己不會贏,

那麼,你幾乎不可能會贏了!

如果你認為自己將會被失敗,你就已經失敗了。

在這個世界上,

成功孕育於一個人的心

全都在那顆心上。

如果你認為自己與眾不同,你就是!

你得盡可能想的美,

你得先確定自己是個什麼東西,

你就可以贏得任何獎牌。

人生的戰鬥並不永遠靠向那些比較強壯的人,或比較快的人。

可是遲早,贏得勝利的人,將是那個以為自己能夠的人。

戰勝的人,是那些認為他們可以的人!

告訴了自己超麻吉的朋友

我的未來目標

她說:真的很不想潑你冷水耶!你加油吧!!

我都還沒說出為了這個考試,我要先捨棄現有工作的事情

他這樣一說,我也不好意思說下去了,因為猜得到,接著將會是一大桶冰水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也不是第一個潑我冷水的人了

一度我也想放棄,也有抱著姑且去試試,考考經驗的心態就好

一個特別的人,他傳了上面這篇文章給我

才發現,怎麼連自己都否定自己懷疑自己

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別人怎麼會相信你

而又為什麼大家都習慣先去否定,打擊一個人

而不是正面鼓勵,給予支持

就算失敗又怎樣,這中間過程所學到的,不也是一個成功的寶物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