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雙魚座

【致雙魚座】


雙魚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嘴,雙魚不擅表達不愛發短信,不愛打電話,對特別的人會例外雙魚需要慢慢相處,因為雙魚是個被動的星座,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除了感性,雙魚也可以理性的可怕 ,雙魚座的人很沒安全感,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所以要好好對待他們!




雙魚座內心敏感,前一秒你可能還跟雙魚玩得瘋顛,下一秒你就看見雙魚安靜冷漠的做著自己的事。對真正喜歡的東西很堅持,其他都三分鐘熱度。相信永遠又害怕受到傷害,是個非常矛盾的星座。喜歡一切溫暖的東西。熱愛一切自由陽光的事物,做事堅定,執著、不虛假。願意為自己的夢想和所愛的人放棄一切。




雙魚座不喜歡依靠別人,但如果你是他想要依靠的人,那請你不要讓他失望。雙魚座的世界很難有人走進,但如果你恰巧走了進去,那請你不要輕易走出來,否則會在他的心裏留下一個漏洞,而那個漏洞對他來說,永遠都不會愈合。如果你看到他的眼淚,請相信這絕不是他在博同情,這是內心驕傲的他不得已的場景。




雙魚座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而他卻不會把這個底線表露出來。每一次看似風平浪靜,其實都已經在雙魚座的心裏累計。所以某次你可能覺得他們是突然翻臉,哦,不好意思,其實他們已經給了你很多次機會,在你不經意間,他們到了底線,不會再回頭,沒有任何挽回的餘地




你尊敬的某些人會影響你的計畫,由於太多事還處於過渡期,哪怕只是最簡單的安排你都無法做出決定。解決辦法是把計畫拿出來討論,傾聽別人的意見,但不要做無謂的承諾。這樣既確保每個人都瞭解事情的進展,同時又能集思廣益。你很快會開始考慮那些看似遙不可及的機會。


【感情總是雙魚的軟肋】雙魚座是一個具有強大欲望的星座,他們面對權力以及財富是那麽的野心勃勃且不加掩飾的撲面而來,這樣的性格必然能夠造就雙魚成就一番大事業,但霸道的雙魚卻有唯一的軟肋,就是感情。若雙魚不成功,唯一可能就是他們會敗在感情上,能夠超越感情的雙魚,前途不可限量。




雙魚座:如果你心裏有了別人,告訴我。我會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我會永遠退出你的生命。因為我做不到和別人分享你的愛,更做不到當你幸福路上的絆腳石。在一份感情裏,可以看淡一切現實與物質,除了愛與堅持,我別無所求。原諒我是雙魚座。要麽100%,要麽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