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智慧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
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
有些痛苦和煩惱得要默默地承受;
歷鍊一次,就豐富一次。
當我們終於學會心平氣和的去承受時,
那麼,我們的人生就達到了一定的高度。





三個自己:相信自己,發展自己,成就自己。
人生三境界:一是做好自己,二是幫助周圍的人,三是幫助更多的人
人生三情:親情友情愛情。 
人生三生:生活、生動、生長。
人生要結交兩種人:一,良師,二,益友。





愛或喜歡,都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不就是追求幸福的決心,
即使不斷的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
這份勇敢的決心,就是智慧的學習。
你,不勇敢沒關係,不敢愛我沒關係,不想給承諾沒關係。
至少,我努力過,所以我不會遺憾;
而遺憾,就留給不敢努力嚐試的你。
放棄,是世上最容易的事;你選擇了放棄,我尊重你的放棄。
我唯一不放棄的,就是再繼續追求自己的幸福。


曾經擁有的回憶都很美好,
不過真正重要的,是兩個一起要前往的方向。
或許有過共同的願景,但他不尊重妳的愛情,
傷害了彼此的夢想,就讓他離開吧,
如果妳一直不讓他離開,那麼妳心裡真的想要的愛情,
是會縮水,會愈來愈屈就,會愈來愈渺小,最後甚至會看不到。
妳想要的愛情會是這樣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