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愛情

要是我繼續愛你、我會一直哭泣。
要是我繼續愛你、我會一直心痛。
要是我繼續愛你、我會一直想念。
要是我繼續愛你、我會一直悲傷。
要是我繼續愛你、我會一直無奈。

要是我放棄愛你 、
我會直到看不見你才想起、
我仍然無法不見你。

要是我放棄愛你 、
我會直到離開你後才覺醒、
我還是需要想念你。

要是我放棄愛你 、
我會直到再次相遇才後悔、
我曾經無法擁有你。

要是我放棄愛你 、
我會直到真的分手才領悟、
我還是依然的愛你。

要是我正在想你、
我會從遇見你那刻開始用每分每秒惦記你的美好。

要是我正在想你、 
我會從偶見你那刻開始用每分每秒念著你的名字。

要是我正在想你、 
我會從看見你那刻開始用每分每秒環繞你的思緒。

要是我不能想你、我會盡力討厭你的優點。
要是我不能想你、我會盡力撕碎你的照片。
要是我不能想你、我會盡力忘掉你的笑容。
要是我不能想你、我會盡力刪除你的回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