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信念的力量==相信就能看得見---這就是思維模式轉換所產生的力量!!

《我認為要活得有意義,信念是個關鍵。》 
相信就能看得見---這就是思維模式轉換所產生的力量!!


【 信念的力量 】

在傳達祝福的話語中,「心想事成」是常常被使用的辭彙,心想事成指的就是信念。
與其說信念是要達成我們想要達成的目標,不如說它是成功的原動力。 

《我認為要活得有意義,信念是個關鍵。》 

我是否每天都在想為自己及組織的前途做得更好?
這是一種自我挑戰的體現,也就是一種信念。

有勇氣地向自我挑戰,自己有股企圖心不斷地自我超越,達到更好更進步的境界。 




以學習的目的來說,讓我們的想法能夠改變是最重要的事,
想法改變了,才會引導意識的改變,當我們相信之後,
才會產生一種使自己深信不疑的意識型態。

一旦相信了,它就是一種情緒性的活動,

而且相信之後才會有所行動,而能力量發揮。
相信就能看得見─這就是思維模式轉換所產生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