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放下你的自尊多聽聽對方的想法

放下你的自尊多聽聽對方的想法

一個個無情的誤解﹐紛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命運的死結終於用代價打開﹐一切都為時已晚﹐

我逐漸學會了平靜...很多東西已經很遠了﹐遠到即使我奔跑都拿不到了。

不記得先生跟我說過多少遍“對不起”了﹐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會原諒﹐卻不能﹐在西餐廳先生當著那個女孩的面﹐他看我的冰冷的眼神﹐這輩子﹐我忘記不了。

我們在彼此心上劃下了深深的傷痕。
我的﹐是無意的;他的﹐是刻意的。
期待冰釋前嫌﹐但過去的已無法重來!


孩子﹐為了你﹐我一直在堅持﹐等看你一眼再倒下﹐是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我知道﹐你的一生會有很多快樂或者遇到挫折﹐如果我能夠陪你經歷這個成長歷程﹐該是多麼快樂﹐但沒有這個機會了。把你一生可能遇到的問題一一地寫下來﹐等你遇到這些問題時﹐可以當作參考的意見…………
我感覺像陪你經歷了整個成長過程。真的﹐很快樂。好好愛自己﹐愛最愛你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


記得這個故事警惕我們,有話要講出來,不要憋在心裡,導致更大的誤會更不要跟你所愛的人嘔氣太久,或是做出讓彼此無法挽回的錯誤,誰知道,明天會怎樣呢,你說是不是?

曾看過一句話,非常受用:
[ 如果發現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對你現在所說所做的事情會不會後悔?
行動說話之前想一想,不要造成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