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幸福就是這樣

幸福就是這樣
1.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一看手表,竟然還能再睡半個小時。
2.幸福就是你去自習室上自習,一推開門發現自己想見的那個人也在這間教室裡。
3.幸福就是整理衣服時,在去年過冬的衣服裡翻出好幾十塊錢。
4.幸福就是開心的聽完一首歌,看完一場電影。
5.幸福就是每天早晨一睜眼,發現自己還能擁抱陽光。

快樂靠自己
快樂靠自己,沒有誰能夠同情地分擔你的悲切;
堅強靠自己,沒有誰會憐憫你的懦弱;
努力靠自己,沒有誰會陪你原地停留;
珍惜靠自己,別人也不願意揮霍自己的青春;
執著靠自己,沒有誰會與你共同進退;
一路走過靠自己,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你走到底。

哭的時候沒有人哄,我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有人陪,我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有人問,我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有人可以依靠,我學會了自立
就這樣我找到了自己,原來成熟是被逼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