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在你們眼裡.....

在你們眼裡、我永遠不會流淚的那一個
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最堅強的那一個
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不服輸的那一個
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最逞能的那一個
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會保護的哪一個

你們從沒想過
我也許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好好的痛哭一場
因為真的偽裝得累了

你們從沒想過
我也許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因為真的假堅強了很久

你們從沒想過
我也許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好好的認輸一次
因為真的沒能力贏了

你們從沒想過
我也許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好好的放慢腳步
因為真的太逞能了

你們從沒想過
我也許有的時候真的需要好好的被人保護
因為真的需要被保護

也許真的太堅強了、所以沒人可以看得懂我的喜、怒、哀、樂
也許真的太堅強了、所以沒人可以知道我真正需要什麼
也許真的太堅強了、所以沒人可以看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