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努力的改變自己

短暫的美好,瞬間就沉澱了在了黑暗的谷底.

夜色朦朧,你那恬靜的臉龐卻清楚的浮現在我眼前,

和你牽手的畫面還歷歷在目,午夜,空空的寂靜令人髮指.

我想盡力挽留這剛剛開始的愛,

但是此刻的我異常的平靜,沉默的連我自己都覺得恐懼.夜在繼續著,

幸福和我再次擦肩而過.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

也許寂寞我才如此的安靜,

如何繼續,我們之間冷漠的距離,都是這麼的無能為力 .

誰曾經曾天真的以為愛情可以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我曾經有過,不,應該是一直都是這樣認為的.

我的愛情最終還是失敗了!

為了讓你找到感覺,我努力的改變自己.

如果可以冷漠的對待一切,我想我不會這麼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