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好好珍惜身邊愛您的人, 他们就是自己生命裡的贵人...

心中不平衡
是因為看外界太多,看心靈太少

心裡不快樂
是因為看別人太多,看自己太少 



態度,比事實更重要
態度可以影響你的生命
每天,你都可以選擇
要用什麼樣的態度擁抱這一天 







好好珍惜身邊愛您的人, 他们就是自己生命裡的贵人...

‎1。快樂可以和別人分享,痛苦必須要獨自承擔。
2。相信因果,相信輪迴,多行善,少造業。
3。沒有人應該對你的人生負責,除了你自己。
4。人生要有夢想,生活要有目標。
5。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除了親情之外。
6。好好的愛自己的父母和親人,他們才是最重要的。名望,財富皆是虛妄~
在缘份的天空下,我珍惜每一個有缘人。 用"真心"來刻化您我互動的軌跡,有亲戚朋友相伴的日子真好, 每每感到挫折心情低潮時,每每一句輕輕的問候和鼓勵, 心中就有股暖流如清泉在流淌,源源不斷,幸福無邊。 有您们真好~✿(◠‿◠) 祝福我的亲戚朋友们~幸福快樂每一天! 感恩一 路 上 有 您们, 陪 我 欢 喜 陪 我 忧 , 这 份 真 挚 的 亲情+友 谊 , 我 会 一 辈 子 珍 惜 ~~ 谢 谢 爱 我 的 人 和 我 爱 的 人~ 找出自己的盲點。 看出自己的弱點。 改變自身的缺點。 發揮自我的優點~阿弥陀佛! ❤建立好人緣的「五心」: 誠摯心、寬恕心、同理心、助人心、感恩心。 ❤建立好人緣的「五好」: 心地好、態度好、表情好、言語好、行為好。 心懷善念,日日是好日,和睦鄰里,處處是淨土。 願意聽人傾訴,以同理心「感同身受」,給予關懷、讚美、體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