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問】

【問】  


不要問到底自己有多少能耐,只要在乎自己到底付出了多少?  
不要問到底自己得到多少功德,只要在乎有有沒有盡力而為?  
不要問到底自己該做些甚麼,眼前所發生的種種,都是因緣。  
不要問到底自己是從何而來,只要在乎人生最後會往哪裡去。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
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

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

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

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