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好文章2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奇特,往往會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一句很淡很淡的話,而改變……  如果雙方都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去挽回,那最後就可能永遠失去這感情!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有時候躲著 不代表不愛了 而是不想你為難
有時候沉默 不代表不痛 而是不希望你比我痛 
有時候轉身 不代表我無情 而是不希望讓你看到我掉淚 
有時候等待 不是我傻 而是為了一個曾經編織的夢想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 
該放棄的決不挽留。 
該珍惜的決不放手,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 因為彼此深愛過。



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你的幸福牽起你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有一種朋友,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完全沒有負擔,
不需要刻意地討好他;無論行、走、坐、臥,都覺得很自在。
不在一起的時候,你知道他絕對沒忘了你,他也沒有停止關心你;
他並不見得天天與你見面或通電話,但你知道你們的友誼不會有什麼變化,
為什麼呢?因為只要你有了為難的事,他似乎永遠在那兒,
在一個令你放心的位置、不變的位置,等你奔向他甚至不需要你開口,
他已經從你一舉一動之中,嗅到了某些端倪,主動把聲援的、溫暖的手伸過來;
而且,他會做得不露痕跡,不讓你感到背了很重的人情債他用一顆真心與你交往,
你自然不能怠慢,也要掏出真心來相待。
好在能結為朋友的,通常也性情相近,不難互相掬誠以待。
久而久之,你便擁有一項珍貴的財產,千金不換的寶物。
不管是分離的雲淡風輕也好,相聚時的風雲際會也罷;
擁有這樣的朋友,你便經常擁有耐以咀嚼的感覺。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