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 全因為太愛你

❤ 全因為太愛你

因為愛你,和你在一起時讓我很開心...

因為愛你,就算你的一句話都會讓我很幸福...

因為愛你,也讓我流了很多淚...

因為愛你,所以就算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放棄...

因為愛你,所以我害怕失去你...

因為愛你,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不想你心裡還有其他人...

因為愛你,所以我包容你的缺點而不是忍你...

因為愛你,就算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因為愛你,所以我甘願付出我的所有...

因為愛你,只要你在我哭鬧時哄我安慰我,我就會停止...

因為愛你,哪怕你一句笨拙的話哄我,我也會很開心...

因為愛你,所以會對你發脾氣...

因為愛你,只想把最好的留給你...

因為愛你,只想在你傷心難過時陪著你...

因為愛你,每一刻都想著你。 就算有東西忙,腦海還是有你的影子...

因為愛你,所以每晚都希望有你的聲音哄我睡覺...

因為愛你,所以會生氣你不理我...那也是還怕你丟下我...

因為愛你,就算再累都甘願等你...

因為愛你,當聯絡不到你時會擔心你...

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你...

因為愛你,想你是希望你能多陪陪我...

因為愛你,對你任性了...

因為愛你,會因為你的一句話而開心或傷心...

因為愛你,想你時知道你在忙也想打給你聽聽你聲音,哪怕只有10秒...

因為愛你,所以不捨得和你結束通話...

因為愛你,所以當你不理我時就會亂想...


這都是因為愛你...可是你明白我的心嗎??

只想你多陪陪我...有時任性了...對你發脾氣了...不是沒有原因的...
就看你懂不懂我罷了...只要你一句話,就可以搞定了...但不是責罵或蓋電話...



如果你們的另一半對你任性了,發脾氣了...請不要蓋了他/她的電話...
因為這樣他/她會很傷心...還有,絕對不可以再蓋了他/她的電話之後還不接他/她的電話...
因為她/她會害怕,會很無助...如果另一半不喜歡你和前任聯絡...
那就不要和他們聯絡...因為他/她會擔心害怕...你們明明只是朋友,但還是會怕...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為了一些小事吵架...但不要輕易說出''分手''...
吵架之後要冷靜下來...冷靜了,想清楚了,就好好討論自己錯在哪裡...
以後別再犯...之後也別再拿這些事來吵...最重要的是要能體諒自己的另一半...
有時自己控制不到...但別說出傷人的話...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適不適合...那都是自己的想法而改變的...如果你覺得不適合。
那就會不適合...因為只要一吵架你就會想說我們不適合所以才會一直吵架...
如果你一直覺得適合...就算吵架了...有了不適合你想法...
冷靜之後就會覺得自己亂想的...


體諒和包容最重要...要緊記了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