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不要低估你對朋友的重要性

不要低估你對朋友的重要性

「做一個人的朋友」是你可以給對方的最好禮物。

我要來說一個故事,.......。」

我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他,

當他講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故事。

他說,那時正計畫要在週末時自殺,

於是把學校置物箱裡的東西都清光了,

希望死後媽媽不必再為他收拾殘局。

然後,他很認真的看著我,並對我微笑,

「很幸運的,我被救了。我被我的朋友從要做的錯事中救了出來。」

當全場的聽眾聽到這位帥哥說出這件事時,歎息聲四起;

我看到他的雙親看著我,並且對我報以感激的微笑。

直到那時我才發現到,

千萬不要低估自己的行動可能帶來的後果, 

也許一個小小的動作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不管世界變的怎樣,上帝讓我們和別人的生活交錯在一起時, 

要我們要儘量找出對方的優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