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最殘忍的話不是對不起,而是....

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

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愛情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