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花 之 物 語

花 之 物 語   (別送錯花了!)

花的種類 代表意義 

玫瑰: 愛情
黃玫瑰: 失戀
白玫瑰: 純情
紅玫瑰襯情人草: 情有獨鍾
紅玫瑰: 忠貞的愛情
白與紅玫瑰: 戰爭
康乃馨: 親情思念
康乃馨襯滿天星: 溫馨慈愛
康乃馨(紅): 祝你健康
康乃馨(桃紅): 熱愛著你
康乃馨(黃色): 侮蔑
康乃馨(雜色): 拒絕你的愛
康乃馨(白色): 懷念亡母
勿忘我: 不要忘記我、真實的愛
滿天星: 愛憐、喜悅
百合: 百年好合
鬱金香(紅色): 愛的告白
鬱金香(白色): 失戀中
鬱金香(黃色): 渴望的愛
鬱金香(紫色): 永恆的愛戀情
鬱金香(雜色): 你真美麗
風信子: 競技、得意、恒心
七里香: 我是你的俘虜
天堂鳥: 戀情中的男人
菊花: 吉祥
波斯菊(白色): 純情
波斯菊(紅色): 多情
麥杆菊: 銘記在心
雛菊: 愉快、幸福、純潔
翠菊: 你到底愛不愛我
矢車菊: 幸福
瓜葉菊: 喜悅快活
水仙: 尊敬、自戀
劍蘭: 長壽、幽會
向日葵: 我深深愛慕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