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 傷了___痛了

❤ 傷了___痛了

一個人在這城市遊走著
連影子都寂寞
彷彿看到自己的靈魂遠離身體
消失在這世界的荒涼

下一個路口
是向左還是右?該何去何從?
很累,卻不想讓自己停下來

以為自己可以好好過
某天醒過來,卻發現心疼著,生生的疼著
我聽見內心深處的嘶喊
她哭泣的聲音

也許,會好的,需要的只是時間,還需要一點時間

咬破嘴唇,還是不能夠阻止眼淚的猖狂
多想自己是透明的
就算失聲痛哭在某個街頭
也不會被發現

多希望自己可以消失
消失在這世界的盡頭
沒有人可以看到我的傷

透過玻璃櫥窗外的世界
就在眼前卻是另一個世界
雨滴灑落,伸手卻無法觸及

心,又開始疼了

一個人佇立在站台的人群中
不會有人發現我心中的悲涼
望著來往的車輛
模糊了眼眶

聽到某段熟悉的旋律
耳旁聽到某句熟悉的語言
笑了
嘴裡卻是澀澀的,心理疼疼的
直到雨落下來
雨滴一滴一滴的哩落在身上,涼到心裡

每個呼吸
每一句言語
每一個動作
都覺得疼

不允許自己哭泣,哀傷卻將我的天空填滿
我的世界只剩夜的黑
看不到遠方
找不到出口

只是傷了,痛了..

彷彿走到崩潰的邊緣
想放聲哭喊,卻沒有了力氣
身體上,心靈上.都傷了,更痛著..
累了,倦了
真希望,天黑了就不會再有黎明
睡了,就意義都不要醒過來
閉上眼睛,痛仍舊透徹..

答應過要好好過,卻力不從心
有一種叫"傷痛"的東西,可以讓人迷失自我

也許,一切真的會過去的
也許,我只是想躲一躲,總會好起來的,那些失去的
那些舊傷新痛,那些無心的傷害
一切歸零,一切從頭開始..

聽著靜的關懷,淚流成河
"我會一直陪著你,我會一直在的...."
也許上天是公平的,失去了也總會有收穫
昇華了這樣一份友情

很多時候,朋友會比愛人,親人,更來得珍貴
在最失落,最迷茫無助的時候
更多的是友情給予的溫暖
還好有這樣的朋友,無需言語,也能懂得..
給我走下去的勇氣
每一句關心的話,都深深的觸動著傷痛的心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感激和感動
一輩子,都會銘刻的情愫..

更證明自己的愚蠢,愚蠢得不可原諒
呵!怎麼可以呢?可以對這一切不聞不問?
是什麼樣的人?是怎樣的心?
即便我是一個人去承擔,就可以了嗎?
都是自己活該吧!
難道我就一定要承受傷害嗎?
一個人去面對你留給我的傷?

沒有很傷心,只是心疼
身體,心靈,都留下了無法彌補的殘缺..
才更傷,更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