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愛情

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
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
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
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 
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
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突然很想回憶,記憶中已有的別離。 
忘了從何時開始,身邊的人已漸漸遠去。 
午夜夢迴,還是會記起一些即將消失的記憶。 
不是為了記起而記起,也不是為了忘記而忘記。 
被時間封印的東西,也只有時間能夠解印。 
其實,為了忘記,卻可以反复記憶
為了想起,卻不能夠找回曾經的記憶。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面,等有機會了,卻又遲疑了。 
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遇說,
等有時機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 
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




我問你為何不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說恨是愛他的表示,也是一種堅持…想要原諒又不確定,
真的很矛盾…還是假裝跌倒,讓時間把傷口痊瘀…
為何犯錯,結果要我選擇…感情用聰明思考,
找回不過是個肉身,心碎了用愚笨去縫合,
只是更加深淚痕的滄桑…
我的腦海都是你給的溫柔,那些溫柔已非我擁有…




我等你,因為我不想逃避我的心;
我等你,因為我捨不得放下你;
等你,因為有我們的回憶;
我等你,因為我相信你沒有騙我;
我等你,等到你身邊有了個她。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心甘情願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沒有這麼一個人,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地笑。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每天可以和TA來去幾十條短信,可是一打電話卻尷尬無語。 




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 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 
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 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 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 
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幸福,不代表自己沒痛過。





❤ 九句讓人清醒的話



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
2.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3.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4.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5.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6.真正的可悲,不是你已不愛她,而是你不愛她卻還騙著愛她 

7.真正的風度,不是分手時瀟灑地向她揮手,而是分手後她有困難時你熱情的伸手

8.真正的遺忘,不是把一切關於他的東西砸碎,而是心裡真正放下他; 

9.真正的永恆,不是他時刻在你身邊,而是他一直在你心裡……






⊙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One is always on a strange road, watching strange scenery and listening to strange music. 
Then one day, you will find that the things you try hard to forget are already gone.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
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
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
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第一個相伴到老的人。
 所以請將你心裡某個第一放心交給我。


有一種等待,是會心碎的。 
分開了,曾經那麼相愛,他始終會回來的吧? 
你把美好的回憶當成信仰來撫慰等待的寂寥,
告訴自己,只要他還沒結婚,還是有希望的。 
可是,回憶也有荒蕪的一天。 
等到心都碎了的那天,你終於知道,
你等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死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