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最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最經典傷感愛情句子




1.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里,人生注定是孤獨的,心痛了,
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只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于,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對於世界,你是一個人,對於一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還記得是誰先說誰永遠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

5.美好是自己堅持的幻覺,傷口是別人給予的現實,當你在我身邊時,我用眼睛看著你,

當你離我而去時,我用心感覺著你。不要走得太遠啊,會把我的心累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