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1.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 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2.喜歡在夜裡拿出手機,看看空間,看看是否有我想看的人上線;更喜歡自作多情的看看是否有我未讀的信息,然後失望的關掉窗口。 習慣性的帶上耳機,聽著熟悉或陌生的歌曲,聽著他們的寂寞與孤獨,尋找一絲讓人舒心的慰藉。

3. 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 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裡一起成長。 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愛就又增長了點, 又一個曲折熬了過去大家學會珍惜對方一點。 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 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

4.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5.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 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 。

6.對男人來說,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財產,就是一個女人的心。

7. 我就是這樣子。 如果你不滿意,那是你的問題。

8.如果我說miss,miss you,你會認為是錯過你,還是想念你? 如果我又說leave,leave me,你會選擇離開我,還是留下我?

9. 一個人,一輩子,總要悲一陣子,喜一陣子,聚一陣子,散一陣子,青春一陣子,美麗一陣子,滄桑一陣子,深沉一陣子,幼稚一陣子,成熟一陣子,煩惱一陣子, 艱辛一陣子,痛苦一陣子,幸福一陣子。 不管哪陣子,別忘了,不論你再醜再窮,總會有一個不嫌棄你的人,陪著你,不是一陣子,而是一輩子。

10.如果你就此消失不見,找你半輩子,等你半輩子。

11.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12. 每一場愛情都是一次華麗的冒險,不論結局如何,曾經穿越了那些的時光只屬於你我。此時雖然已各奔東西,兩個生命縱然不再有交集,哪又如何? 若此時彼此還停留在彼此的生命中,那就善待。 永恆與否不是在身邊與否,永恆只存在你我的心間。 勇敢的人總能知道任何結局都是能夠接受,智慧的人總能看見希望。

13. 上帝說:把自己弄瘋,這樣我就可以不再想你。 坐車的時候總喜歡看著窗外,看著那些轉瞬即逝的光影,頭微微發暈。 手機鈴聲響起,顯示的卻是別人的名字,無力敷衍回應,只是突然很想你。 只是,看到一張海報,只是看到一個娃娃,只是吃著一種味道的冰激凌,只是一個人發著呆,只是一瞬間只是突然很想你

14. 每次上FB時,心裡還是期望著你的頭像能在我的好友名​​單裡跳動,雖然很多時候你從沒有主動和我聊過。 每次上線都要尋看看你在的分組裡頭像是否亮著,雖然有很多時候你都隱身,但心裡還是滿滿的期待,每次都會第一時間就去你的空間,看著你更新的狀態想入非非。這些你都懂嗎?

15.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就忘記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原來的方向。

16. 要想走進一個女人的心裡,光有喜歡和愛是不夠的,你必須要懂她:要懂她逞強裡的柔弱,給她精神上的支撐;要懂她快樂里的憂傷,給她心靈上的呵護;要懂她的蠻橫不講理,準確回應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風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實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個完全懂她的愛人。

17.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 只是愛你。 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 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 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 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 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 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18.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9.成功其實很簡單,比如追求愛人,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20.有的時候,你需要離開某人一段時間,才會發現自己有多需要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