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不要錯過愛你的人

不要錯過愛你的人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分一切還沒有晚,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不是隨時能夠呈現,請你學會珍惜。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動,由於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由於愛你,他把你的興味也變成是他的興味。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緣由的,他無悔的付出,都以為是值得的,只需能和相愛的人在一同。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我們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不時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冤枉;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假如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常由於你的小體恤而感動,假如你不時對我好,我可能就會喜歡你,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管的付出,天真的以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所以我不隨意說出口,假定希冀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總希望你先說,假如你也猶疑不決,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懊悔為何當初不說。

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美觀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

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覓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假如愛上,就不要隨意放過機遇。莽撞,可能使你懊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懊悔。沒有閱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好的,沒有閱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化的。愛情使人生豐厚,痛苦使愛情昇華。

少幾個早知道曾經來不及! 

早知道

你過的不好,我不會隨意讓你分開

早知道 

我愛你,必需常掛在嘴邊,我不會吝嗇說出它

早知道

喜歡你,必需過馬路時拉著你的手,我不會介意伸出手來 

早知道

我愛你,必需在吵架時依然討你歡心,即便錯在你,我能夠顛倒是非

早知道 

我愛你,愛與被愛,我不會選擇,50%我愛你,50%你愛我,會選擇70%%我愛你,30%你愛我,由於愛你多一點,你會倍感幸福

早知道

我愛你,是一種支持,我不會在你節食時說你無聊(由於你已夠苗條美麗) 

早知道

你分開後不是一種幸福,我不會成全你和他

早知道 

上天佈置你分開是一種錯誤,我不會讓祂得逞

早知道

似曾相識,我會趨前問清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 

少幾個早知道,都在你離去後跟著出來,可是,再多的早知道都曾經沒用,都喚不回了..

「幸福」是一顆幻想的種子,需求用「生命的熱情」去灌溉;「幸福」不是靠他人給的,而是要認真抓住、用心選擇。

當還能具有時,好好珍惜吧! 

愛情如此,友誼如此,親情更是如此!

那最關懷你的人,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當失去了,流淚又能做什麼?愛的禮物既不能拿價錢的少幾來比算愛情強度的上下,它很可能是些不值錢的小小東西,或許是一片小小的楓葉,包含著柔情萬千;或許是一顆小小的紅豆,代表著相思無限。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的幸福,就算目前是一個人,至少也好好去感受大家所傳送的幸福原動力,只需快快樂樂,那未嘗不是一種自由的幸福! 

或許尚未發現幸福曾經在身旁等候!為自己心裡的小小花園灌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