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 幸福 】

..ღ..【 幸福 】..ღ..

幸福是什麼?
幸福不該建立在別人身上。 
幸福是 . . . 
忘記妳失去的,然後握緊妳擁有的。
並且在一無所有的時候,
告訴自己終於有機會可以重新來過。





..ღ..【 為誰而變 】..ღ..

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就不會害怕愛情的多變。
當愛的誓言,通不過考驗;
你也會勇敢地面對每一個明天,
更不需要為了誰而改變 .ღ..ღ.



.ღ.【 想 】.ღ.

想說,我還喜歡你;
想問,還喜歡我不;
想懂,你在想什麼;
想裝,所有的痛傷;
想憶,卻漸漸逝去;
想靜,卻心煩意亂;
想哭,卻淚已流盡。





..ღ..【 雨後彩虹 】..ღ..

生命中總有許多不如意,
不幸與痛苦總在不經意的時候到來,
勇敢的人懂得收拾自己再出發,
用積極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生命的考驗與磨難。
彩虹值得期待,相信風雨過後,你的笑容會更燦爛。





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愛情:一半是激情,一半是執著;
幸福:一半是金錢,一半是滿足;
工作:一半是馬屁,一半是能力;
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
家庭:一半是依戀,一半是責任;
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
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妖精。




雖然說過不會再煩你,可是還是沒骨氣地忍不住想念你。


我一直很不​甘心,為什麼當初彼此許下的承諾只有我一個人記得和遵守。


為什麼​當初輕易地答應會愛我一輩子的你,會因為我一時的遲疑,而絕情的​決心離開我


為什麼當初彼此相愛的兩個人,現在只剩下我獨自傷心​難過。


為什麼你再也不願相信我,讓我守護你,成為你唯一的守護者​。


愛情需要彼此信任,但更要彼此包容和體諒








I always miss you, so I miss you, finally I miss you, and that's what makes me miss you so much now. 


我總是逃避你,於是我錯過了你,終於我失去了你,以致於,此刻的​我如此地想念你。





Loving someone so much and knowing he'll never feel the same way, is one of the worst tragedies.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你深深的戀上一個人,但心裡卻清楚得很,​ 他不可能給你同樣的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